close

DSC05273.JPG

有天,另一半打開我的書桌抽屜看到整排五顏六色的紙膠帶,

納悶的問:這要幹麻的??   我馬上支吾其詞的說:後...你不懂啦~~((然後馬上飄走!!

其實我心裡想的是:人家就是喜番的馬~我最容易被這些可愛的小文具給溶化,然後就在文具店犯手滑的毛病...

 

其實不只這些蒐藏的Paper Tape,我還有這些屬和風的 marks 紙膠帶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DSC05388.JPG

 

而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屬於「台灣之光」的 FUN TPYE.

第一次在文具店和 FUN TPYE 他鄉遇預故知時...簡直小鹿亂撞、怦然心動呀~(亂用成語...XD),

以價格和日系的marks & 倉敷意匠來說,FUN TPYE 價格簡直太可愛、太親切、也太貼心了吧~!

011.jpg

一般在文具店看到的FUN TPYE會有兩種包裝,但對我來說沒有差別! ((向老闆證實亦是如此.

DSC05276.JPG  

平常手癢時總會把收集來的透明玻璃瓶改造一番,感覺就會不一樣~  ^_____^

a1.jpga3.jpg

 

很多公司機關都會印製醜醜(誤)的記事本當宣傳,我也把封面拿掉,順手改造一番!!

有些玩家會買紙膠帶收納袋方便外出時攜帶Paper Tape

而我卻喜歡把我的記事本打開的蝴蝶頁,貼上各式Paper Tape,

這樣就可以方便到處用了,尤其是出國寫明信片給朋友的時候....((得意mode on~

a2.jpg

FUN TPYE 同時也出這種很貼心的超大 SIZE 的 Paper Tape

真的是搞到我心花怒放呀!!! 只好把它們帶回家,因為真的很實用馬~~((藉口一堆....XDD

DSC05278.JPG  

a4.jpg

DSC05289.JPG

 

 FUN TPYE 的官網上還有很多可愛的用途可以參考..................
022.jpg

033.jpg

044.jpg

是說她們出的2012記事本花色也太.....美了吧!!(( 繞手指 mode on~~~~~~

000.jpg

DSC05389.JPG

不過話說回來(握拳..咳...咳...)以品質上來說

marks 紙膠帶撕的手感重複使用時殘膠量少

仍然略受一籌,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產品細微的品質把關仍然有一定的水準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(((文後甜點)))

推薦給跟我ㄧ樣喜歡雜貨的冰友棉→「雜貨迷完全朝聖指南」一書

裡面介紹的是全台灣的雜貨店((男士們,不是柑仔店喔)),店名地址電話都很詳細,

是雜貨迷看完都會心癢癢的......內容挺豐富的!

看完會有種很恨怎嚜沒人出「319 雜貨」就像「319 鄉鎮」小本子

就可以全台走透透去雜貨店蓋章囉!!

 

DSC0485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